這個標題嘛~
我是真的這樣認為的= =
不過恬恬一定會說這是奇怪的思想XDD

時間
好像很重要
我說啊
好像有很多人在看似無所事事之後說他虛度光陰
但事情的真相是...
你再那段時間內一定有得到快感
或是那種悠閒的情趣

試問
讓自己放輕鬆

是虛度光陰嗎?

如果是的話
那麼說過但少閑人如無兩人爾的蘇軾不是也在浪費時間

只要"經歷過"這段時間
一定會有所得
不然就不符合等價交換原則了

至少在那一段時間內你得到你應得的
我到底在做什麼?
為何要如此質疑自己的行為
不覺得那種作為是種自然的本能嗎?

順應自然XDD

好啦好啦~
對於有遠大目標的人來說
這種行動的確像是"不好"

但這並不是種"浪費"

什麼是有意義的事?
什麼是一定要做的事?
什麼是想要做的事?
活著是要做怎樣的事?

先釐清這些
再想想要怎麼利用時間吧!

世上發生每一件事 都是有意義的

事實上我說的話好像都差不多XD
重點是
我不認為讓自己輕鬆自在是種浪費
因為這是我想過的生活

總覺得好像跟一般人說的虛度光陰有些些微的不同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那種說做某些是不值得的感覺
至少 至少 在那個當下很輕鬆吧?

雖然今天為積分考差了
不過我不會覺得自己把昨天整個晚上都浪費掉
因為我覺得我得到了樂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