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沒更新了
其實應該也還好啦~
只是就覺得都沒動很奇怪
嘖嘖...我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很渾沌(?)
會打這個標題是因為娜烏西卡很正XDD

為啥老是要提到環保啊
比起那個"生命"才是重點吧!
如果太乾淨導致不能活怎麼辦
我有時真的覺得說環保很偽善
明明還是會做出跟以前差不多的事
還是會呼出二氧化碳
污染源哪可能消失啊!
一起過著遠古的生活就好啦~
下田種菜最實在~~~
很重要每個人都會說啊
.........
嗯嗯啊
偏激的論調又來了= =
這是看了風之谷之後的小感覺~

延續死的話題吧!
靈感來自某電影
讓我又不禁想要高談闊論一番
有種東西叫做束縛
那看一看是很感人沒錯啦!
不過這能說是種善意的謊言嗎?
哪種情況比較好呢?
是讓他自己面對接下來的事
還是讓他有一段緩衝期
永遠回不來的東西是有的
那東西不存在於門的另一邊
付出過路費也抓不到XD
突然想到姑獲鳥之夏
腦袋是會騙人的啦!
因為"心靈"(或說是靈魂)無法接受
所以就編出些不可能的事來騙人
聽說鬼就是這樣出現的XD
因為怕那個人想不開跑去自殺之類的
所以就假裝還存在著
這是在騙人喔
跟大腦做出一樣的事呢
不過正因為有那種東西
他是否活在某種"陰影"下呢
會不會更放不下呢?
我不知道~
就進怎樣對所愛的人比較好啊~真是大哉問~
又想起戀空
幸福是因人而異的啊
怎樣對對方比較幸福呢?
希望他好好活下去是否又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呢?
人最麻煩的一點就是想法會改變
怎麼樣才是對對方好啊?
有時候只是自己的自我滿足啦~
就像犧牲自己卻不顧慮到他人感受一樣
看似偉大...其實給別人帶來更多痛苦...
嘖...想得到幸福還真是麻煩...
或許那樣做能讓對方淡忘一切
慢慢開導讓他從新站起來之類的
我突然覺得判斷對與錯事十分困難的事= =
唉唉~只要雙方都爽就好啦~~

延伸一些奇怪的東西吧!(以下有捏到驚爆危機= =)
"大義"
嗯嗯...好像真的很重要...
但是真的很重要嗎??
話說生命是不能用數量來衡量的
有些東西是無法以理性來面對的
據說...
我們可愛的小要要幫助混帳雷納德
進行什麼修復之類的
其實我不敢看太細
因為會負荷不了
恩阿...沒錯....
在這種前提下
假如世界發生一個大轉變
在那個轉變中有很多人都遭遇不幸
現在我們有個機會...能讓時間重來...
該如何??
該讓時間倒轉嗎??
讓那個轉變不會發生
我們家宗介根本就不懂小要要幹麻啊!
原本他都要實現親親的約定了(誤)
費盡千辛萬苦ㄝ
好不容易...
誰管你大義啊= =
時間應當從來嗎?
當悲劇消失時是否也有很多幸福消失了呢?
而且更重要的是...
這好像糟蹋到了別人的感情
這樣說有點奇怪是吧!
(我其實只是想說宗介辛苦了而已= =)
看到類似的橋段
真的會心痛說
伊里野義無反顧的飛上天了
那留下來的人怎麼辦
以犧牲自己而讓他人活
很多漫畫都說這不是好是
當然FMP要以另外的觀點去看啦~
所以才說時間不可逆嘛~這樣一直考慮這件事好煩喔~~~
有人仍在苟延殘喘中活著
努力的生存
如果事情倒流的話他就不會滿手腥羶
但他也不會遇見他所愛的人
你說他在另個未來會更好
其實這也都是未知
世界處處都有悲劇
但人生就是如此不是嗎?
非當事者的人是不能說什麼
但我說啊
現在不也是種現實
在那邊的是活生生的人
他是經歷了苦難與悲痛
不管回復與否
你都已"反正一切都會從來"而忽略自己刺傷他的這件事實
他現在已經感受到痛苦了
他早就痛過了
反正重點在不管怎麼樣我都站在米斯里魯那邊= =

有時候 其實是非題也是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