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好累~
唉唉~先講點題外話嘛XD
這是我第幾次打這種文章呢?
之後也會如此永無止境下去吧(嘆)

我前幾天看完乙一的《被遺忘的故事》
其中後記有一段是這麼講的...

我偏好漫畫或電玩勝過純文字書籍,因此起用有名的漫畫家或插畫家所繪製插圖的「輕小說」是我絕對不會錯過的書籍。但是我對以漂亮的圖案掩飾陳腐內容的書籍則敬謝不敏,因此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不再購買「輕小說」了。

...所以說我也不會買你的小說了(咦!?)
好啦好啦~講正經的
我個人其實是非常不喜歡他這種說法的
我不否認輕小說的確可以以漂亮的插圖來吸引讀者
可是內容如果廢的話再漂亮也沒用
我覺得以"有插圖"這點當成不看輕小說的理由事件很可惜的事
(當然你覺得內容陳腐我也沒話啦)
只是這種感覺真的很像...
我跟好友介紹狼辛不錯看
可是對方說OP感覺色色的不太好
這不是讓接觸好動畫的機會逃掉了嗎!!
還有像是最近迷上的"化物語"也是阿
一開頭就...內褲= =
可是呢...
我們絕對不能因為動畫賣肉或賣萌就一口咬定它沒劇情
也不能因為漫畫畫工好就說作者只會畫畫不會編劇情
就算輕小說插圖太好看也不能因此斷定小說本身沒有價值啊
如果用非動漫迷的說法
就...不能因為女生胸部大就覺得她很笨(?)
↑這我亂講的

最後...
你不買輕小說是你家的事
可是絕對不可以這樣出言侮辱他人喜歡的作品
怎樣都不行
人個有所好
我很不爽別人說我看的書陳腐
所以這又是發洩情緒的一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