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飛玩飛機後
終於可以心無旁騖的看小說了
(RC無視中)
話說十二國記系列看了也將近一個月了
終於看到蘿莉女王的故事了>//<
因為最近看的其他書都不和我的胃~所以還是寫這本吧

恭國已持續27年沒有王的日子了
國家也漸漸敗衰沒落
年僅12歲的千金小姐珠晶
自告奮勇的昇山去見麒麟
成為王

簡單來講
就是昇山者昇山的過程(菸)
當初看泰麒那段時
真想不到昇山者這麼辛苦呢(茶)
好啦好啦
直接講個人好惡好了
(我可是很忙的~華胥之幽夢在等我啊XD)

我很喜歡珠晶這個角色
看似有公主病
傲嬌氣又不厚
為何會喜歡她呢?
因為珠晶不是一個只會等待的女人呀
(音遠姊姊也是這樣啊~ㄆㄆ)
在大家哀嘆沒有王的同時
有所行動的只有她
她不認為自己會成為王
但她還是想嘗試
不想只是呆呆等者王冒出來
不想空會抱怨卻什麼也不做
就像陽子說過的─人要自救
若只會痴痴的等 那實在沒資格抱怨什麼啊(嘆)
話說回來
我確實挺喜歡剽悍的女人XDD
嘖嘖...我該不會只喜歡傲吧?
而且我也很喜歡那種唯我獨尊的性格
珠晶跟春日在這種地方還頗像的
而且春日也不是光會等待的女人
她都把信號畫在操場上了啊!

還有啊~不知識我被洗腦太深了還怎樣
我覺得珠晶根本是小要啊啊啊
還有那三人組合
珠晶=小要
頑丘=宗介
利廣=克魯茲
(我承認有很多只是自我想像)
不過氣氛真的很像說(遠目)
而且利廣雖然不色但很嘻皮笑臉啊XD
不過珠晶給我的感覺比較實際就是了
靠著自己掌握生機
絕對不輕言放棄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啊
不過要犧牲騎獸實好無奈呀
果然還是有沒辦法的時候
一定要如此犧牲他人才能活下去嗎?
王就一定要踏著別人的屍體前進嗎?
1個人是人100個還是人
重要程度是無法以數目衡量的
好懷念小要大聲斥責的聲音
畢竟2本書想講的還是不一樣的
"王"所要背負的的確是沈重無比的東西
的確...要有拋棄的覺悟才行
可是珠晶也不是缺乏這種自覺的人
她跑回去也不是送死的嘛
只是想"負起責任"罷了
況且"逃"也確實無法解決事情呀
俺真的好喜歡女強人啊
果斷 勇敢 又充滿智慧= ///=
而且珠晶還外加碩氣指使啊XDD

最後提一下
頑丘是傲驕吧?
而且還頗悶騷的(竊笑)
雖然說黃朱習慣就是如此(讓存活率高的逃走)
不過他自己也有那個意思吧XD
而且他也很想淌這場混水唄~

最終感想:珠晶好萌XDD
......尤其是罵人時(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