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的
相當有年代的一本畫冊
原價500居然特價到150
擺在架子上的時間也夠久了吧~

其實我對鳥山明的作品沒什麼研究
僅止於看看卡通而已
連漫畫都沒買過
但買這本絕對不是我一時衝動
鳥山明...
多麼偉大的漫畫家啊
不論是"七龍珠"或是"怪博士與機器娃娃"都可以說是經典之作
這感覺就像是我看到"幽遊白書"的畫冊也很想買一樣
看到他畫的圖就會有深深的感動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超級強壯的肌肉沒錯
但是那種格鬥畫面
流暢的線條...
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畫的"機器"
還有像是爬蟲類一類的
小悟空和阿拉蕾(丁小雨)3頭身的身材
我覺得他的畫風其實是很切合我的喜好
裡面還有一些深奧的解說
不過那些都不重要
圖畫就是要自己看過才會受到感動
說實在...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超級賽亞人
可是悟空笑起來時真的很迷人
有時候構圖看起來很單純
其實其中精細的程度很讓人讚嘆
主要還是喜好切合的道
比起那種超級華麗的圖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的...
感覺有點抽象嗎?
反正重點就是我看的很爽嘛!!

昨天我在看時
室友宇恬言...
"你真是夠了!!"
他好像很不能理解有人把錢花在漫畫和畫冊上
而且我上次回來還買盒玩= =
我看到一半時...
他又說"你真的很滿足ㄝ,臉上還帶著淡淡的微笑~"
其實呢...
我會笑真的是因為你和茶嫻剛剛在搞笑
不過昨天心情是真的不錯啦~
唉唉~我在室友眼中到底是怎樣呢?
(會對著圖畫傻笑的人!?)

鳥山明是天才
都是因為他
才有人會在路邊戳便便= =
啊啊~經典就是經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