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6點起來
(真的超睏= =)
我還要連帶較小董和茶起來
真的不忍看她們剛起床的臉
然後...
就由茶載我去參觀系壘(男)
全都是學長...
不過他們人都不錯
而且還蠻搞笑的
所以氣氛還不錯~

一開始就是練接傳球啊~
這算是暖身啦~
只是我好久沒投喔
現在手有點痠
然後就是接滾地球還有打擊啦
還真的讓我打ㄝ
好幾球都揮棒落空
真丟臉= =
大多都是練接球
最後還有練接高飛球
對不起~學長
我不太敢接高的
以前好像都不會
還是以前連接都接不到?
反正練接高飛球時
我整個就是很閒= =
學長有問我要不要再去打擊
我只能說...
我打不出高飛球啦!!!
所以就婉拒了他的好意

跟國中真的有差
技術當然會有點
(其實也還好~)
重點是學長比較體貼
以前撿球撿到死都沒人理我
今天不過跑個兩三趟
學長就說他要去撿
還是因為以前人手太少了= =
我倒覺得我撿球撿的蠻習慣的

反正感覺不錯啦
真的要謝謝學長~
我只覺得裡面有好多小隊輔
聽說有很多人沒來...
系壘到底有幾個人啊?

我覺淂學長的感覺一定很複雜
聽說系壘缺新生...
結果今天跑來一個學妹
他們應該很需要學弟吧~
我是覺得壘球很好玩啦!
下禮拜應該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