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我很會打球嗎?
又覺得我體能很好嗎?
其實那些都是假象啦~
我真的必需說...
我是個根生地固的宅女
潛藏著宅宅的因子啦~

一開始接觸棒球
只是跟國中同學去玩而已
那時好像還碰到牛象大戰
我連什麼是興農牛
什麼是兄弟象都搞不清
再說我小時候是真的不怎麼喜歡棒球說
因為根本看不懂啊~
而且只要老爹一看棒球
我就根本不用看最最喜歡的卡通了= =
國中時連規則都搞不清
也根本不懂什麼球種
或是怎樣比較好防守之類的
其實到現在也不是很清楚啦= =
很多知識啦什麼的
還是從棒球漫畫裡看到的
而且有些漫畫都會強調
"三振就是王道!!!"
其實這樣不太好ㄝ
現在是會看職棒啦
不過這是因為奧運的關係
我覺得我比較接近那種啥都不懂
只會加油的人
是那種會朝的電視大吼大叫的人
其實剛開始看比賽時也是什麼都不懂
甚至有時候還會覺得很無聊= =
現在是比較好啦
不過我家只有我在看
像我媽就只會在旁邊睡覺
然後叫我不要那麼大聲
感覺差很多ㄝ!!!!!!
如果是小時候
整個大家族住在一起的話肯定不會這樣
又想到他們每次都用班上的電腦看大聯盟
那種感覺就是有差...
算啦~這種是再怎麼講也無所謂
就算我在這方面只有半桶水也不重要

重點是...
火星恰好帥!!!!!!
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恰!
三支全壘打太猛了!!!
連續三支!三支ㄝ!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雖然我並不記得所有兄弟象隊員的名字
可是彭正閔實在太屌了!
我會努力成為一個好球迷!!!
所以今天再來個三支全壘打吧!

最近回到家都在看棒球
跟小時候完全不一樣說
人真的是會變呢~
其實昨天就想打呢
可是搶不到電腦= =
順帶一提
我昨天突然覺得阿鈣好帥~
唉唉~變成花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