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更新好像會失去表達能力= ="
想當年當日記一樣打啊(遠目)
其實今天的計畫是下午用電腦晚上看小說的
可是電動打太久剛剛才把每日一圖畫完,所以......
所謂小說看久就想畫圖,畫圖久了又想看小說
就是這樣(怎樣?)

油畫畫爆慢
果然高產量只有在學時期才能達成
因為不想看書只好畫油畫了,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大三下時還蠻厲害的
畫油畫+練啦啦+重要必修 都順利過關
相比之下大四真是專心一意畫油畫啊(被揍)
還有將近2週啊~
其實拼一點是可以畫完啦(茶)

我的假期這樣被我混混混
轉眼之間也不到2週了(菸)
總覺得人生步向另一個階段了
希望可以適應良好
如果做得來的話應該就在那邊養老了   吧?

有時候也挺矛盾的
不想看些太淺的書覺得浪費時間
文學經典卻又是看過就算了,一點也不想了解裡面的深意
這樣看小說大丈夫ですが= =?
最近看了"笑傲江湖"
看得時候真的血氣一衝刷刷刷就翻完了(金庸就是這樣......)
不過也就是看過而已啊~
我覺得不能要求書給予什麼人生啟示或是大道理
感謝書陪著自己度過百般無聊的時光......這樣就好了
就是一種殺時間的方法(?)

要23了
覺得自己應該獨立一點
事實上卻會慣性依賴
總覺得以前住宿舍比較好
因為沒人可以依靠只好上網找方法XD
不然就拜託朋友
為什麼拜託朋友的感覺比拜託長輩來得安心呢?

心理其實渴望著一些東西
可是那是我難以得到的
永遠只能停留在憧憬
想要什麼
自己卻沒有勇氣追求
或者說是懶得耗費精力
折木奉太郎的節能理論還挺適合我的(茶)
什麼時候才會遇見千反田呢?
不過沒有推理能力遇見也沒差吧XDD
我須要在後面推我的人
可是又不能推得太激烈
這種人挺少的(?)
我又可以給予他人什麼呢?
話題只有動漫
講話不投機就會製造尷尬氣場
不找話題只會看小說或發呆
之前到底是怎麼交朋友的啊?
希望可以一直跟他們交往下去哎

msn要說再見了
不知道無名會不會有這一天
我打的心情文好像充滿一推贅字廢話
可能是以前太在乎字數造成的吧(誤)
之後還是多打讀書心得文吧
感覺能多記住些看過的書
會開始看小說好像是因為高三要考試咧
搞不好我只有在悶悶(?)狀態下才會有所改變吧
(很奇妙的是我把看小說看成一個重要的轉折點)
以後的是都還不知道
多想無益
體驗過了才知道
現在......就只能玩樂(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