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了呢(菸)
雖然還有許多值得煩惱思考的事
不過人生還是活得快活最重要嘛
所以就快快樂樂的放假吧(爆)
話雖如此...應該還是要工作
不過重點還是在書展書展書展啊

鋼鍊27出了
由於我之前說過出完結要打些正式的心得之類的
但俺實在太懶了
就容我草草帶過吧(光速逃)
鋼鍊是國中時在巫婆認識的朋友借我看的
當時我還借她看烈火咧~等價交換嘛XD
第一印象是蠻好看的...可是有點可怕
(導讀手冊後面的"羅莎莉"快把我嚇死)
而且還是到半夜
(隔天要班遊~所以我記的很清楚)
不過那時並沒有追下去
追下去的理由是12集(?)的贈品XDDDD
吧!不過買了之後就真的覺得非要收齊不可
而且真的很棒啊(泣)
我最起歡這部的年代大概是在高中時期吧XD
大2之後就覺得一些地方轉的沒想像中好
不過感受到的還是不少(感慨)
而且我好愛豆子喔>//<(這才是重點)
愛德很堅強
這也是牛姐展現給我們看的
取得國家資格的膽識
絕對不示弱ˋ絕對不放棄
沒有拋棄靈魂的少年
跌倒了絕對會站起來的...這傢伙
所以看到03年版的懦弱愛德很不能接受呢(菸)
雖然他很容易受傷跟猶豫
可是他行的
堅持自己的路ˋ絕對不妥協
不會說"這是沒辦法的事"
而且這是我第一個看到發便當發這麼爽快的作品咧
想當初休斯死時俺真的事不知所措咧(遠目)
好啦~上兩句只是突然想到(毆)
總之...我喜歡(認真)
(心得又隨便了~逃)
重點是愛德的求婚辭
看到結局之後很多人說他沒情調
可是我覺得很ok啊XD
有男生這樣對我說的話我說不定會答應喔(誤)
而且溫莉的回樣也很讚=///=

"這算是等價交換啦。我把我一半的人生給妳,妳把妳一半的人生給我吧!"
"唉...為什麼鍊金術師會是這樣啊...什麼等價交換的法則...真是笨死了。"
"妳說什麼?"
"你真白痴...別說一半啦...我願意全部給你喔。"

好閃喔...這真是經典對話阿(拇指)
就像看宗介對小要愛的告白一樣振奮人心
話說這極愛德想通的地方也很棒呢
人本來就是渺小的啊...
一直想用鍊金術的方法解決問題
而沒有注意到近在眼前的答案
愛德真的成長了(淚目)
看連載的時候也覺得阿爾把手鍊出來時很悲憤
(我絕對沒有哭喔!)
我想說的都 說完了
對我來說...鋼鍊就是 永不放棄 努力尋找光芒 的作品
牛姐跟大家都辛苦了
期待下一部!!
(差話:昨天買這本前剛考完土力,情緒超lo,在小7看到這本時根本就high翻天,出現的真是時候阿XD)

話說我最近畫了4張戰場原黑儀
其中一張單純是因為他感覺很正
其餘3張完全是出於"愛"啊
喵的~"化物語"真的好好看(大心)
我小說敗定了(挺胸)
傲嬌王道!!
我也愛妳的全部!!
毒舌謾罵也沒關係(俺瘋了)
好啦~說正經的
真的很好看!
我看過西尾的"戲言"系列
感覺還好
可是這部真合我胃
(雖然目前只看過動畫)
原本想像"化物語"小說只有黑儀篇
沒想到事包括全部
(到底是要寫多厚...汗)
所以就打算買了(認真)
又跳坑了我(爆)
而且看完之後隔2天我又看了"AB!"
還是覺得"化物語"卡好看(茶)
自己去看~反正我反應都這麼激烈了
沒問題的XD
還有黑儀真的好可愛=///=
(對話超經典呀)
喜歡她之前我還一直以為自己只偏好貧乳傲嬌(炸)
現在看看好像是長髮傲嬌才對XD
這下油畫也想畫她了
還真的是"蕩"上了XD

還有我今天回中壢
北部好冷= =
而且還很點的暈車
算啦~否極泰來嘛
有很多事要做呢
相信苦盡甘來這回事吧!
送大家一句話...
"笨蛋思考準沒好事,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