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有話想講
女人是天性長舌嗎= =?
說說瑣事ㄦ

今天去圖書館借書
有個大嬸一直在日本文學區排書
我知道她是很愛護書本
可是這樣我根本無法好好挑書啊= =
然後那區是位在二樓走上來的正前方
感覺起來人變多了
是很希望其他人也多看看日系書本
可是又有種地盤被佔領的感覺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XD

之後去光南看FMP出了沒
不是我要說角川不好
原本說1月下旬
後來改成2月上旬
現在又變成2月中
啊你到底是要出還不出啊ˋˊ
這是俺最喜歡的系列耶...居然給我這樣搞...
然後在光南閒逛了一下
看到文學少女第4集...我真的很想買...
在書櫃前考慮了一下
還是決定照原訂計畫慢慢來
最近錢花太多是該節制一下了...

最近我奉老媽之命整理家中書本
其實就只是把現在沒人看的童書擦一擦裝箱再送給表弟
在擦書時真有股惆悵感
我小時候不愛看書
所以都沒什麼在看
可是當我愛看書的現在
那些書都已經不適合我了
整理時還會覺得書很可憐
上面都積滿灰塵
有些泛黃的很嚴重
多久沒去動他們啦...
哀哀...愈說愈哀愁...

先這樣就好了
此時無聲勝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