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抱怨之後不到一個禮拜就出了
果然還是要多打抱怨文啊=ˇ=
看到它擺在架上的感覺超棒的
心中迴響起...出了~  出了~  出了~
大概就這樣吧XDD
只是很不巧當時有店員在點書
害我沒辦法好好挑(嘖!
總之就只好馬上挑好馬上付錢馬上回家了XD

終於...到了第20集了
說實在這集蠻精彩的
可是我看完的fu還好
因為早就被捏過了啊=口=
話說我看這個系列
不是先看過卡通就是先看過漫畫不然就是自己找劇透
真正在毫無防備狀況下看的小說好像只有"舞動的VMC"= =
嘖...我發誓下一集(最終結局)絕對不會先看劇透的!!

簡單說一下劇情...
宗介跟泰莎潛入一研究廢墟中企圖破壞某個東西
可是很不巧遇到敵人導致兩人分散
敵人當然是雷納德
而他因某種因素當然也帶小要來了
因為他們搭的直升機被克魯茲打爆所以也分散了這樣
然後泰莎碰巧遇到小要跟雷蒙
一行人打算一起去破壞某個東西
可是...再捏下去就不好了XDD
還有一定要提的是這集的MVP是克魯茲
不管在哪方面都春風得意的他最後居然...
嘖嘖...果然太過幸福是會被老天妒忌的啊...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應該沒那麼簡單就...
樂觀的想他可能會被蘇聯軍...
一大堆點點點也是沒辦法的事
這集劇情實在很勁爆啊(茶

老實說這集雖然帶著些許的哀愁感
可是前面真的很好笑
因為宗介實在是太呆了XD
他在這集不論跟誰(就是除了小要!)講話都很有fu
R在跟他講話時也很爆笑的回應他
宗介就是宗介啊
雖是個呆頭鵝
不過意志堅定個性耿直
我真是愈來愈喜歡他了w
節錄些經典名句
不想被捏就跳過去吧!

宗介這保守古典的男人對於婚前性行為的發言是這樣的
"結婚。既然有了淫行,就該負起責任吧?XX是高薪階級,沒有一百頭可不成。"
看到這段話我就可以想像到宗介牽著一百頭羊去小要家提親的畫面了XDD
話說宗介居然連"睡過"是什麼都不知道= =
要成為普通人還要走一段很漫長的路啊

原本還想多打些宗介的高見
不過果然還是自己看比較好吧XD
其實是只打出單句不會讓人想噴笑啦~
另外直得一提的就屬泰莎的"孤身宣言"了
小要的反應也是可愛到掉渣啊XD

話說這集的小要實在很可憐
不但被腦袋秀斗的納德虐待
還一直做惡夢
身體也是虛弱到不行
(如果宗界知道這些事的話一定會毫不猶豫殺掉雷納德= =)
最悲慘的是無法在正常狀況下見到宗介
沒辦法實現親親約定了真QQ
所以這集完全沒有閃光彈~說來也真可惜

還有這集跟小要有關的插畫感覺蠻可怕的
尤其是刊頭彩業的黑話小要
還有第5章的女王小要
(小要帶女王屬性就不萌了啦!)
原本還期待她跟宗介就算無法在文字裡閃也可以在幻想畫面中閃
結果跟小要站在一起的就只有看起來很邪的雷納德...真失望...

雖然我說的很歡樂
不過這及其實是很帶哀愁感的
像是我看到終章時看到宗介說自己是不完整的人
就覺得好哀傷喔...
宗介以前並不會意識到自己是如何的怪法
他是務實主義的人
可是他最近愈來愈在乎自己不會嚎啕大哭這件事了
還有在他開導完泰莎之後
卻覺得自己說的話應該不可能實現
因為殺了太多人所以背負了太多業障...
雖說宗介想是這樣想
不過他並不會像"人間失格"一樣動不動就說自己過著羞恥的生活
我就是欣賞宗介這一點
會煩腦會悲傷但不會逃避也不會把自己變成悲劇男主角
這樣的宗介是沒什麼問題的
最危險的還是泰莎啊...
其實只要大啖美食或渡過熱情的一夜就能解決人類大部份的問題
真希望泰莎能理解這點ㄦ...

最近看的這幾集
總是有種"奮鬥吧!"的感覺
米斯里魯的各位都這麼努力
我們這些讀者也要陪他們到最後才行呢XD
雖說有情報指出作者最後一集就快寫好了
不過在怎麼算台灣最快也是1年多後的事
好好期待吧!
關於雷納德和泰莎我比較支持誰之前就講的很清楚了
雷納德這種人真是看了就討厭...

這次我個人的心情起伏好像打的比較少
沒辦法啊~之前都煩惱光了XDD
那麼...套作者的話...
下一集大家就與宗介在遙遠的時空中賭上所有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