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令人害羞啊~
跟室友茶茶一起去約會喔>//<
宅胞啦~哈哈~

話說我10點就起床了
很早吧XD
我睡蠻飽的(雖然會一直醒來又睡著= =)
茶茶好可憐喔~他都沒睡飽ˊˋ
她還跟我出來約會...感動=ˇ=
我們是同一掛的啊
在光南居然可以逛一個多小時= =
灑錢啦~哈哈~
兩本漫畫...一副耳機...
外加...兩套卡通=口=
是...是...特價品啦!
話說我已經看完一部了
才12集而已
雖然裡面有機器人跟怪物
不過根本就是愛情故事啊XD
不喜歡男主角的髮型說
不過小舞悶騷的很可愛說^^
花了4小時啊~有點累說...
茶茶都買連續劇喔
這樣不行啦~看不出你的宅~
應該來個天地無用啊XDD
下一站是金石堂
居然去金石堂訂漫畫...
茶茶你超強
不過陳同學很害羞
她是害羞的射手座我知道=ˇ=
然後是去模型店= =
在裡面也逛很久說
一直在找那顆球
不過我不想買一整套...
所以...看看就算了= =
不過還是有玩扭彈喔
我們玩神劍的
我的是劍心
茶茶她的是小薰
茶茶他整個超high的
小薰正嘛~我了解~
話說我有劍心後就拋棄龜仙人了= =
沒辦法啊!人家劍心比較帥嘛!
後來我們有去不很宅的地方啦~
真的!!!
不過沒我喜歡的衣服說
錢不能再灑了啦!
何況漫畫比衣服重要多了!!!
又去買包包
知道價錢整個傻眼
表情超經典XDD
不過晃最久的地方怎麼還是捷比啊= =
根本就是在人家樓上聊天了
我真的是個沉默寡言的人
只是聊漫畫時"比較"high而已
茶茶是我的好室友喔
而且她是很害羞的氣質古箏美女
都不敢正眼看BL
(其實我也不太敢= =)
反正出來就是灑錢啦
腳很酸吼~我也是喔~

很概略的敘述了一下...
一直處於爆種狀態的一天
重點是回來看完漫畫...
又看了4個小時的動畫
我功力尚淺
看這麼久還是會累= =
我要休息了
(明天要把另一部看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