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茶茶說聲抱歉吧!
回到家的我並不在宅鋼彈
我在...
打電動(墮落啊墮落 一放假就爆肝打電動= =)
我在玩新絕代雙驕啦~
不過在今天清晨已經破完了XD
不眠不休啊!
我玩到會生氣說
尤其是鐵心蘭跟花無缺在一起時
俺喜歡小魚兒啊!
他那麼可愛
(而且說話超好笑XD)
看劇情真的會笑說
話說我還是喜歡專情的人啊~
小魚兒只是比較不老實嘛
幹麻想跳啊?
不跳就不會分開啦ˋˊ
很多漫畫的男主角都很不老實啊
女主角還不是在一旁默默守護...
雖然小魚兒的感覺很隨便啦!
(動不動就香一個XD)
這個感覺很討厭ㄝˋˊ
討厭花無缺ˋˊ
我還是不喜歡美男子啊~~
這一款還蠻好破的
迷宮沒很複雜(雖然還是要走很久)
BOSS也沒很難打
暑假在玩仙3時...
我真的快掛了= =
迷宮難走...魔王難打...
始終都玩不到完美結局
這款就還好說(有一半原因應該是我調成回合制啦= =)
反正我破完了...
這兩天好累啊~
緊接著就要開始宅鋼彈
我好忙啊XDD

題外話...
我家阿綠帶回桃園好像就快掛了
老闆都騙人!還說很好養...
(其實應該是因為我水加太多= =)
大家一起來祈禱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