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一天ㄦ
話說我明天就要回中壢呢了
已經度過了1/8的大學生活了啊~
特別的一天又要寫特別的流水帳XD

話說今天賴床了呢
原本要6:30起來看計概
結果賴到了7點多=口=
不過是跟寢花一起
所以沒關係=ˇ=
沒吃早餐就去考試了
當然比上次簡單
不會被當=ˇ=
然後又去考自然文學
說真的...
很難嘴砲!!
不過我相信這個我一定也沒問題
因為我的5000自打的很辛苦ㄚ
結束了最後的自然文學
就是期待已久的...導生聚!!!!
(喔耶~吃大餐XD)

去程是蕙敏載我去的
注意...他是用腳踏車載我的!!
超猛的吧!20分鐘的車程!!
由衷的感謝他
不過我要下車時摔個狗吃屎
因為腳麻了...站不穩= =
然後就去吃飯ㄦ
說實在...
發生了些令人...的事
我真命苦啊~哭哭ˊˋ
不過沒關係
巧克力噴泉很棒=ˇ=
邦邦好愛笑喔!
不過我後來也跟他一起笑XD
咱們都是兄弟啦~
吃了看似很高級說實在又有些不衛生的一餐
(10人吃ㄧ鍋= =)
反正我很飽啦~~
話說我腳張超開的在跟隔壁聊天
班導居然問我有沒有吃飽
我整個人就突然正經危坐
有給我一點時間好不
突然問會顯得我很沒形象ㄝ
然後邦邦載我回宿舍~
這次是機車了= =
坐車超爽的~哈哈~

回宿舍就...睡...
俺累了啊~
疲憊疲憊~~
不過還是消化一下才躺上床
吃飽睡不好啊~

晚上和茶茶+阿蔡一起去一中街
(睡飽了XD)
又是吃ㄚ= =
一開始就發生追車慘案
個人覺得運動量比任何一堂體育課都大
到了之後就喝香蕉牛奶
吃波特屋ㄚ(中間省略很多)
茶茶是個害羞的小孩
不過他也很像媽媽喔XD
話說起司再多點就更完美了呢...

我累了...
所以就打這樣
一直走走走啊XD
今天天氣很好喔~
值得打網誌的回家前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