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不錯的一天=ˇ=
雖然物理爆了XDD
不過原本就沒預期會考好
抱著被當也無所謂的決心...
所以我無所謂!!
(話說我很混的事已經是大家眾所皆知了= =)
因為今天心情不錯
就來打打大致上的行程吧!

7:00起床
因為我拜託茶茶叫我
所以雖然很想睡...
也要顧兄弟的感情起來!
因為是我拜託他叫我的啊!!
大致梳洗後
就開始看物理
(這是真的!雖然我只是在背答案XD)
然後就跟茶茶一起去買早餐
茶茶之後就去考微積分了
我則是回寢室繼續背書
話說起司蛋餅不錯吃啊!

9:00睡回籠叫
還差點起不來= =
在床上掙扎了很久
話說宇恬最近常翻我被子
所以基本上是有人會叫我起床的(?)
總之我被宇恬翻起來...
因為他要我去隔壁叫小蘐= =
(茶茶現在喊無聊!他好可憐ˊˋ)

10:00考物理
把我背的某些答案寫上去後...
就開始睡= =
助教說盡量不要空白之類的
我也只是在答案上多補兩個"Yes"
啊啊~我是頹廢的大學生!!!
11點多就考完了...
這怏就解脫了啊~
(其實拜5還有計概和自然文學= =)

考完物理後...
我就跟我們寢花去約會^^
(其實只是陪他買東西= =)
反正就是去火車站附近
逛了有點久...
終於到了寢花大人要去的"彩遊館"
然後...
我在那邊意外發現...
專門收納漫畫的收納袋!!!
好開心啊!!!
我家漫畫根本就爆掉了
正煩惱要怎麼處理時...
救星就這麼被我意外發現
開心ㄦ~
跟寢花在一起運氣會好說XDD
話說今天中午吃咖哩
才60元...質感就很不賴~
只是我覺得可以再燙一些
總之還是不錯滴啦~

約兩點多時回到女宿
就...
衝去租漫畫!!
老闆有點傻眼
問我們不是要考試嗎
反正這又沒差
一日不看漫畫面目可憎!
然後我就開始在寢室宅
等宇恬清理完後也加入戰線
茶茶回來也是~
小董回來整個傻眼
因為大家都在看漫畫= =
啊啊~能宅就是一重幸福啊!
今天晚餐是泡麵
因為我懶得出去了XD
我覺得我度過了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今天也是上大學以來宅的最徹底的!!
看了14本~我好high
總之...今天宅得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