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不是太閒了一點啊
唉唉~其實是有想算微積分
可是我也很想在這裡亂講話= =
怎麼會這樣呢!!!!!
大驚!!!!!!
啊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種言不及義的感覺= =
講一下心裡在想的事好了....

寒假呢???
寒假快來ㄚ!!!!!!
我喜歡沒事的感覺阿~~~~

物理不想聽了啦
可是大家都好認真
....罪惡感= =
是不是只有我在向下沉淪阿?

為什麼湖濱散記可以這麼難看
就是不想看ㄚ
又說那"可能"是期末考考題...
= =
感覺好點.....

最近看了一些不怎麼好看的小說
突然覺得有點空虛
不過我還是繼續借下去了
唉唉~
我看的雜書真的好少喔
(雖然教科書也不多= =)

嗯嗯......沒錯!
我一點也沒變= =
原文書還是看不懂
還是用高中知識解題
甚至有種變笨的感覺=口=
這樣以後會失去自信滴!!!!!
可是就是什麼也不想做ㄚ
.........好頹廢

有人說我很樂觀
都不怕被當之類的
其實只是我懶好嗎= =
為什麼我會這麼混ㄚ
好吧......
無解!!!!

雖然還是希望全過
不過又覺得被當幾科也沒差
只是一直覺得好麻煩喔
好麻煩好麻煩好麻煩喔~~~
一點踏實感都沒有
忽然發現我好喜歡高二= =
唉唉~這裡沒有我真的會高高興興趣上的課
是不是有指考會比較好ㄚ

船到橋頭自然直......

夜深人靜時
其實是會閒的發慌的
比高中更加飄浮不定的感覺
這就是完全沒人逼的感覺ㄚ
有點懷念補習班......

大學畢業......
真的可能什麼都沒學

沒有目標也還蠻麻煩的

好久沒打這種東西喔
閒閒的時候就是會想太多
可是我就是喜歡閒閒的
這樣好討厭喔= =
沒什麼
只是想打些東西
我喜歡長假
因為不會因為什麼都沒做而有落於人後的感覺
真希望我能更瀟灑些
這樣就像是不想讀卻死皮賴臉的想順利過關
唉唉~真難看~

"人會因邂逅而改變"
引漫畫上的句子來作為結語...
好像沒啥關係
是真的沒啥關係~
可是我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