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懶喔~
都沒打說
其實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啦
像是老鼠事件啦~
還有空手道初體驗啊
只是因為我懶...
所以就感覺超久沒打的= =
那....我就說說今天的"宅"行程吧~
11:00起床
然後...馬上開電腦= =
寫了一點點計概後...
開始打大富翁4= =+
啊啊~今天又被我破了一次=ˇ=
12:30左右
出門覓食
今天吃的很高級喔
吃7-11旁邊的燒肉店
我點雞排飯
吃完好滿足=ˇ=
幸福啊~
超飽低
然後就開始宅宅宅...
打完電動後看漫畫
無法相信我居然看這麼久= =
怎麼混的啊~
唉唉~時間飛逝啊~
18:20再次出門覓食
還順便去鬧小惡
拖到蠻晚的~
晚餐也吃的很高級
雞排+杯樂
(怎麼又是機排= =)
雖然沒吃早餐
但這也太奢侈了!!!
唉唉~奢侈慣了就難以回歸平實ˊˋ
錢錢飛啦~
然後回宿舍就...
宅柯南!!!
還是跟茶茶一起!!!
大概看了3部電影版吧
不過我中途就跑去丟衣服了
只看了兩部
我真的覺得
跟一樣的宅女一起看卡通是件幸福的事
如果是跟宇恬一起的話
他大概會覺得我很恐怖
她連我唱卡通歌都覺得可怕了...
啊阿...這就像我無法理解他唱英文歌一樣吧= =
然後就跟茶茶耍花癡啊
什麼新一好帥
又平次,又基德的
沒辦法阿~
就真的是帥嘛=ˇ=
宅宅宅宅宅~~~~~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