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中壢了阿
好冷好懷念
昨天又在熬夜看小說= =
今天十點才起床...
假日就是這樣睡的嘛~
大概是十點半吧!
去光南領我的月曆(高橋留美子作品集)=ˇ=
我發現光南真的很人道喔!!
(可是...我在光南沒看到逮捕令ˊˋ)
以前在墊腳石.捷比訂時...
都是500起跳的
這次不知道是原本就比較便宜還是怎樣...
491而已!!!
不過今天還是花了很多錢ˊˋ
要節約阿!!!
仔細算算我在台中花的錢...
真的很多!!
扣掉伙食費的錢都不知道跑向哪了ˊˋ
哀哀~真是的...
話說回程時...
看到衣服店裡的標價發現...
其實中壢蠻便宜的!!!
有種被逢甲一中騙錢的感覺= =
中壢好啊~
以前沒在中壢買過衣服都不知道
中壢真是一個好地方=ˇ=
在路上還遇到襄襄耶!
真的好久不見喔~
看到襄襄超開心的^^
襄襄說我一點都沒變...
真的嗎!?
我不是有變瘦嗎T T
好像最近又胖回來了ˊˋ
頭髮是比較長了
可是大家都叫我不要減= =
然後我就不知不覺的回到家了
話說我穿之前在一中買的衣服回家...
然後就被家人說那件料質不好之類的= =
其實心裡有點圈圈叉叉...
剛剛去剪瀏海
不過後面還是一樣亂= =
之後就很莫名奇妙的坐在這邊打網誌了XD

結論:故鄉好啊~寒假一定要好好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