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只是因想打而打滴!!
今天真的變得比較冷了
慶幸氣象局沒有信用破產!!
早上起來就要上連三堂的微積分= =
是非常令人想睡的課
我第一堂在看小考範圍
第二堂在休息睡覺
第三堂在發呆考試
幸好沒全睡掉=ˇ=
可是...怎麼都沒一節在認真聽課啊=口=!?
另外...
微積分的期中考成績下來了~
個人覺得我考試前一天都在打混
還能考那樣...算挺不錯的啦~
然後是物理...
聽不懂!!!我不想聽了= =...能過就好
所以物理課我在畫518寢花=ˇ=
然後下午的公投課...
居然停課!!!!!!
我昨天可是為了公投作業爆肝耶!!!
這什麼跟什麼阿!?
早知道就不寫了ˋˊ
當然....
停課還是很不錯啦~~
然後就在寢室睡覺打電動
......宅!!!
之後去掃地~
然後就跟寢花去約會=ˇ=
雖然中間有一大半時間都被我們睡掉了= =
今天也是非常悠閒的一天^^
(話說我計概跟化學都沒寫...也沒看湖濱散記= =)
結論:今天非常冷!!(其實是因為我外套裡只穿一件短袖...)
我極度懷疑明天回桃園會被凍死...
SO...請愛用長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