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寢最認真的宇恬...
昨天說他想玩神奇寶貝
然後很高手的茶就傳給他
並提議我們大家來比賽!!!
看誰先全部打完!!!!
然後我們就開始夜衝皮卡丘(黃版ㄚ~)
我玩到忘記洗澡...
茶茶還忘了晾衣服= =
茶茶超強的
手動的很快
我在打洞穴時...
他已經在打小霞了!!!
好可怕!!!!
話說宇恬才剛打完小剛=ˇ=
人家已經嫁給學測了
平常都在宅課本
怎摩可能會跟我們這種散發徐徐宅氣的人一樣呢
總之我們寢很詭異...
搞得跟男宿一樣= =!!!

今天開朝會
太好了~公民作業不用交~

慶功宴跟逢甲同天ˊˋ
我的大餐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大餐~~~
哭哭了啦~
我覺得最扯的是...
為啥惡惡比我先知道???
你根本已經是完完全全的土木人了吧= =?

大家都把我的小說綁走了
我是要看啥ㄚ??
湖濱散記嗎= =??
雖然我歡迎大家借閱...
不過怎麼這樣巧~
是串通好要我努力讀自然文學嗎XD

最近一直玩電動
連仙劍一都跑出來了XD
宅啊~宅啊~

結論:518隨時都會散發出濃濃的宅氣= =
嗯嗯.............小說看完盡早還= =
話說...
我同學看到我主機上的明日香(eva)公仔就說我色
他只是性感了一點啊ˋˊ
又不是泳裝版的...
我覺得我被巫滅了ˊˋ
明日香很可愛說XD

我要回去玩皮卡丘~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