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制服日啊
我同學都說我穿那樣很有爆點XD
反正白天就是那樣啊~~
穿制服真的很好玩^^

晚上就去吃飯啦
壢友會成軍!!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內高= =)
整個就很好笑
大家還在店裡面唱校歌
別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可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大家一起唱校歌了~
還邊唱邊笑說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
可是看到很多壢中人就很開心啊
還開始聊阿鐵要結婚的事~
大家應該都覺得很扯吧= =
後來又決定拜天要去唱歌
大家都很想唱嘛~
總之...
我們就在店裡大吵大鬧
然後就很自然而然的散了
感覺很不錯
個人覺得可以擴充成"中部壢友會"之類的
台中學校多嘛~

之後就跟惡惡還有大球去看夜景
然後還有建均~
建均穿體育服來
整個就很有壢中味
然後就到新大樓頂樓
整個就很好進去...超扯的
一般來說不會這麼隨便吧??
在上面聊了很多
還有...建均老了XD
我們很像小朋友嗎??哈哈~
上面風很大
可是很適合烤肉XD
我是覺得有點涼啦~
裙子都會被吹起來= =
所以結論是....光害很嚴重!!
因為我門都只在聊天~哈哈~

今天很high很開心
惡惡要多喝養樂多
我以壢中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