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錯...
所以我去光南訂月曆
之前都是訂犬夜叉的
不過今年沒有
(哀~時間的自然淘汰嗎?
不過都完結了,這樣也蠻正常的= =)
所以我就訂"高橋留美子作品集"
也可以說是 福星小子 相聚一刻 亂馬1/2 犬夜叉 的合輯
因為每年都有訂
所以區區三百塊的訂金不算什麼
都是每年的例行公式啦= =
不過重點在後面...
在回家路上...
我就想說順道去玩具空間
是真的很久沒去了
而且我每次看那些東西都會看的很開心
就這樣...
悲劇發生了!!!

沒想到今天是他整修後的第一天開幕!!!
都有打折
也有抽獎
而且裡面東西好多
我看得超心動的!!!!
並不一定是我喜歡的動漫
只要看到那種做的超精美的公仔
我就覺得
"啊啊~好想要啊~"
我就開始在裡面亂晃
少說也晃了40分鐘
那隻很久以前就在的大隻阿籬還在
因為價位問題
我下不了手= =
如果是半妖犬夜叉的話或許還有可能喔~
我對犬犬的愛本來就遠大於阿籬嘛~
大隻愛德和大隻阿爾也不錯說
不過還是價位問題= =
我是很想要明日香和綾波零(非Q版的!!)
可是好像沒有單賣
最後我買了亂馬的還有七龍珠
單純只是因為...
做的好棒!!!!
只是那個店員好吵喔
我到那種店都喜歡自己慢慢逛說= =
我覺得我喜歡的動漫公仔很少說
那也沒辦法啊~
因為現在紅的不是那些嘛
可是都沒有FMP的
在台灣還是不夠紅吧!
如果有什麼制服版小要的話
我一定二話不說給他買下去
泳裝板泰莎也不錯說=///=
也很少看到我家犬犬的
雖然我家已經有一套了
不過我還想要啊~~~~~~~
哀哀~
都嘛是火影海賊= =
不過那個魯夫也做的很好說
超心動的~
真正永垂不朽的還是七龍珠.鬼太郎還有像是eva.聖鬥士星矢之類的
還有看到幽遊的
反正我在那邊看得太入神了
就不知不覺的把錢掏出來= =
今天一共花了600多
我已經很克制了
真的!!
每次買這種東西都覺得沒什麼實用性
但又看的很心動
所以就真的行動起來了= =

回家時
我以為會被我媽罵浪費
不太想給他看到
沒想到他看到後說
"沒辦法~那是你的興趣啊!"
有這種媽媽真好=ˇ=
我現在生活費跟零用錢是混在一起的
還是克制點好~
媽~謝謝你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