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正是我前幾天想打的
比較"正式"的文章
如題,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恩師吧~
(只打我比較喜歡的= =)

<國文>
首先想到的就是耘婕
因為他帶我們去鐵軌旁喊髒話^^
真是懷念懷念ㄚ~
我好久沒看到他喔= =
我想回國中!!!!
再來是國一時那個年輕的
名字我真的有點想不起來= =
還記得它讓我們看"藍色大門"
還有小花
老實說
我對他的感覺真的是時好時壞
如果他不叫我小萱萱的話
我想我會更喜歡他

<英文>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巫婆= =(補習班)
他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怕的老師
真的很恐怖啦~
我覺得他如果知道我只考考這樣
一定會被他留在補習班裡被單字
還會叫他的菲傭一直看著我ˊˋ
不過...
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可能上壢中
老師,感恩啦~
過來是雅琪吧~
我對他比較不會害怕
不過印象中
他要兇也可以很兇吧(?)
我還蠻喜歡她的^^
他是我看過第一個
會把海賊王公仔擺在辦公桌上的老師
動漫迷萬歲啦~
高中的是惠華
他的危險指數有五顆星喔!
因為他曾說過要把我的漫畫燒掉= =
而且考試地獄實在是....
他也很可怕
雖然我也蠻喜歡她的= =

<數學>
小蔡~~~~
小蔡讚啦~~~~~
我給予他高度肯定
高中遇到最讚的老師
天真無邪天下無敵!!!!
然後是巫婆的弟弟
....無敵(胡迪)!
雖然後期他上課時我常在打混
可是他是奠定我數學基礎的人
也讓我擺脫國小"數學不好"的感覺
說真的
他們姊弟真的是我的恩師
感恩!
我現在想起來的人是...
吳宗樺(是這樣寫嗎?有點忘了)
該怎麼說呢
他是我最會鬧的老師= =
抱歉~當時還小,一直亂開你玩笑
啊啊~臉都快忘記了
真希望還可以這樣對他不禮貌下去~
還有衛生組長
因為資源回收的關係
我國一就認識他了
感覺就是有點凶
很會用手秤重量
規定一定要把作業寫玩= =
我沒有很喜歡作業這點...
不過他對我很好,很親切
(我為什麼會覺得她兇啊?)

好晚啊~
之後的我再慢慢補
有些東西會因為記憶過於依稀而寫不清楚
見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