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想打比較正式的文章
可是現在實在太晚了
而我想留點東西
就這樣...

為什麼今天會這麼晚呢?
說來說去都是我哥的錯
他居然給我兩點半才回房間
實在是太過分了!
這根本就是壓榨!!!
不要因為我要買新電腦就這樣好嗎(?)
(其實應該不是因為這樣啦...= =)
好...這是無意義的發洩= =

我最近都在打混
進入某種無事可做的情況
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吧!
悠悠哉哉的過日子
不過也只剩一個禮拜了
雖然我感覺很不像是大學生
也很不像可以買限制級漫畫的樣子
不過我就是= =
我可是北京ㄝ
照理來說應該是很德高望重的啊!
好吧~上述的是老梗= =

再見了~
我的漫畫
(這才是重點嗎?)
話說
我好久沒數漫畫喔~
我國中時喜歡把漫畫疊在一起
帶著自傲的心情數漫畫
不過後來漫畫變多了
就省去疊在一起這項作業
可是~~~
單純的數根本沒feel
雖然數到最後還是會沉浸在龐大的數字中= =
(別理我,我在耍白痴!)
現在沒還的就只剩你了!
小黑狗!就是你!!!
輕小說三本
漫話若干
我在網誌理指名道姓
是對你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大家應該都知道
所以沒差= =
反正不久之後我房間也會鬧空城計
你就讓他們一家團圓吧!
(我瘋了...= =)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帶CD下台中
我平常都聽CD
所以很想帶常聽的那幾片
還有我心愛的DVD
真的很想把好片也一起帶下去
我的盒玩自己待在家裡也會很寂寞說
還有像畫集那種寶貝~~~
我要離開你們了
嗚嗚~嗚~嗚嗚~

這篇真的很白痴
好心的你能看到最後
我真的心懷感恩
對!3Q~~~~播磨要跟愛理在一起(?)
(最後一句是我心中很真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