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小蘭說的
因為她覺得新一也會這樣說XD
嗯...還是一樣與文章無關= =

我要先表揚一下劉蘐
因為她昨天幫我趕壁虎=ˇ=
還有就是恬恬很壞!!
她昨天睡覺前還嚇我= =

還有就是3年8班都騙人
說好的雞排呢?!
嘖嘖...吃不到雞排都是惡惡害的=3=(誤

應該是要看應力
可是沒啥fu說...
一題都要算超久
煩~
而且NS的進度也只有一題
所以沒關係XDD

我們的殯儀館長大了=ˇ=
還有不只有建築系要作模型好嗎= =?
我們土木系也要做啊~~~
恬恬都想太多
好難安撫她ˊˋ

好啦~來有感而發吧~

我幫不了你 其實
我不承諾我做不到的事 你懂
只剩一個月 就快了
要怪就怪阿3白痴吧= =
我覺得表面上的安撫很浮華
以我的性格 還是只能建議你面對
應該說找到一個相安無事的平衡
別說環境不一樣
我也有孤獨的時候 在久遠的從前
但在小5之後我就沒憂鬱過了 儘管沒特別特別...
別太執著
或許我還是不懂
我本來就不太懂
但 該換個心情 如此
因為這個議題實在討論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