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例一休(?)變得很容易島休了,機票錢也比住宿費貴很多就是了(遠目),14號到南竿開始都是東跑西跑、暈船、打電話、看工地之類,終於在今天才能好好在島上晃晃(不過廠商也跟我靠杯為啥星期天不能做,幹能加班我也很想加班阿)。

雖說想當觀光客,不過也是走悠閒風啦~12點多肚子餓才出門,我到一個新地方,最先找的都是書店跟漫畫店......挺訝異南竿有獨立書店呢,不過裡面只有咖啡沒有主餐啊QQ,跟裡面當兵的小帥哥聊了一下,小帥哥有看《你的名字》~不過我敢跟他聊太深入,宅不露白嘛(啥鬼),不過小帥哥感覺不是很愛看書的樣子,書店店員不愛看書......這才是常態吧

附上店外喵喵照,我出差時很喜歡拍小動物,可能就是很無聊吧(爆)

IMG_1338[1]  

午飯去馬港隨便吃一吃,說實在南竿伙食比東引好太多惹!!!有拉亞漢堡耶~還有義式料理,火鍋店也有好幾家,應該不會那麼快吃膩吧,想到之前在東引整天吃7-11就覺得很悲苦......

之後往勝天公園走,順便看看沿路海景,其實在外島海景真的很美,看一看蠻療癒的,之前因為東引印象(?)一直以為馬祖沒甚麼沙灘,其實還是有的!只是小了點然後有垃圾,每到這種杳無人煙的海邊,種會想著我如果掉到海裡八成沒人會發現吧~為什麼《獄門島》那種孤島推理的殺人手法會這麼麻煩呢~明明只要把人推到海裡再把交通工具處裡掉(以下略)

IMG_1342[1]  

自己一人在島上晃來晃去也讓我想到《獅子王》羚羊過境後辛巴問「有沒有人?」的場景,所以到底有沒有人陪我觀光啦?不過我也不太敢徵人來馬祖,一旦開口了好像就要在這裡待很久(默),拜託後續工程找別人啦......

IMG_1344[1]  

路過津沙村,房子很有特色。

IMG_1346[1]  

鐵堡,裡面搞得像坑道一樣很有趣,不過對生活在那裏的人會覺得很壓迫吧(超窄)

IMG_1347[1]  

疑似可以射擊的地方

IMG_1348[1]  

路過仁愛村,其實有稍微走一下啦XD,可惜天后宮還在整修中

IMG_1349[1]  

想說晃完北海坑道就差不多可以回去看小說了,結果漲潮= ="IMG_1350[1]  

服務人員說可以體驗搭船,就變成晚上要去看藍眼淚啦(爆),如果要走的話挑下禮拜天好了......

是說阿宅都準備回民宿看小說了怎麼晚上還會有活動?南竿這個島真的比東引大多了,下個假日去夫人村跟八八坑道走走好了,我比較喜歡走坑道跟看海景XDDDDDD,雖然坑道也算軍事景點但感覺不會那麼肅煞(???),不過以前在裡面生活八成很難過吧......

IMG_1351[1]  

期待晚上看藍眼淚囉......不過藍眼淚超難拍的,只能留在我心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