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我其實不算是一個EVA迷
因為覺得有收藏價值所以就收了
多虧這筆開銷要我最近都吃西北風了(爆)

不必多說
就來打觀後感唄
特效畫面不用說當然是讚的可以
跟TV版比是超超超超高級的視覺享受啊
所以還是說我比較有意見(?)的劇情吧
或許是因為TV版給我過深的印象
我覺得這次人物性格變得讓我感到違和
熱血真嗣  (明顯)傲嬌明日香  充滿行動力的零
事實上我不是說他們的這種改變不好
而是變得太急太快了
在傀儡系統蹂躪玩明日香後
我對真嗣的反應是屬於訝異的
這是那個真嗣嗎?這是那個一天到晚"不能逃!"的真嗣?
他毅然決然的說不要當駕駛時
我還覺得熱血現在如你,應該更會選擇駕駛吧XD
他為明日香憤怒時,讓我覺得違和的另一個原因
就在於兩個角色相處時間實在太少了
當然我們無法得知片中到底過了多少日月
可是沒有TV版中的火山篇  有沒有充滿默契的62秒
明日香一開始就笨蛋笨蛋的罵~真親熱XDD
至於零的部份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個無口XDD
或許真的是不習慣吧
俺覺得零在TV版中選擇自爆時
我是真的有在為她傷心難過
可是破裡她拿飛彈衝過去時
感動度反而沒以前深說~"~
然後最後面真嗣要把零拉出來時
我真的在心理吐"這就是愛的力量嗎?拜託別這麼天元啦!"
大體來說就這樣吧!
還有我在TV版最喜歡(?)的應該是吃使徒那段
居然用在傀儡系統那= =
想當初初號機覺醒時俺真是被震撼到的(小朋友被嚇到)
相比之下  我只覺得傀儡系統在亂......
大概就這樣吧

總覺得喜歡"破"的會來圍毆我(汗)
只是我看完的第一印象真的就這樣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改變的人吧!
可想而知的是"Q"絕對絕對會不一樣下去
等整個系列結束才能真正下評斷吧
在這邊只是吐好玩的而已XDD
本集最喜歡的地方是2號機獸化
事實上我也覺得紅眼真嗣很帥啦XDD
對於新人物真希波嘛
不喜歡也不討厭
雖說把明日香的戲份搶了
但我很喜歡她被打趴後跟真嗣說的話
所以捕回來了XDDD

總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Q"吧
這次就會去看院線了=ˇ=
而且還會把DVD買齊(吐血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