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手了~~~
都快哭哭了
等超久的ˊˋ
結局去年就看過了居然現在才拿到最後一集
我的犬夜叉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該說什麼呢~
這就是最後一集啊
心情真複雜ㄦ
就某種角度來說
犬夜叉就是我的青春XD
國一喜歡上
高中畢業前後剛好完結
感覺我變得好老喔
無法忘記再只考前看到最後一篇的感覺
這個影響心情很大說XD
轉眼間6年多了
完結了
退流行了
下個世代已經沒什麼人看了
回想在收集時真的很快樂說
每天省吃減用只為了買漫畫
去補習班提早出門是為了繞去漫畫店看
剛買完就迫不及待的拆開邊走邊看
年輕時都是這樣的啊~
感嘆感嘆...我真像神經病XD

嗯...說說這一集的劇情
不就是打敗大魔王
從此過著快樂的生活嗎XD
大概就這樣嘛
不太想詳述
回想去年剛看完時真的很感動說
像是犬犬說的"阿籬是為了和我相遇才出生的。"(其實只是在心裡想= =)
剛看完時真的覺得我家犬犬長大了
看看他前幾集對阿籬是用什麼態度啊!
雖然他那時也是超可愛的啦~
超懷念他們關係不好的時期咧
話說犬犬在第一集時好像沒叫過阿籬的名字(?)
又突然想起第二集最後他們吵架的內容
那個時候犬犬還很嘴硬說
不過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啊
阿籬那個時候的感覺都呆呆的
我喜歡這套漫畫的前半部
梗處理的比較好說
桔梗復活那段真的是很漂亮
感覺愈扯愈遠了= =
話說這輯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犬把籬從井拉出來
什麼"抱歉~讓你久等了~笨蛋...這段時間你在幹麻~"的地方
我覺得線上版翻的比較好說
"笨蛋"不是比"混蛋"好聽多了嗎= =?
還有俺不喜歡裡穿巫女服
穿巫女服的話當然還是要桔梗啊
阿籬還是要穿制服才正啊~
反正最後就是那樣了
還沒完結時大家都罵拖
真正結束時又大夥一起感傷
總覺得一口氣講了很長一段說
情緒有點激動XD
俺對犬夜叉這部是沒辦法以平常心去面對的
這篇算是發洩心情嗎XD
話說一知道書到了我心情就整個變好說
最後的最後啊
是青春再見吧XDD

突然覺得打的沒什麼意思
不過都打完了
大家一起來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