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寫呢?
因為這是犬夜叉啊~
而且也已經是倒數第三集了
所以就想一定要寫些什麼
而且我等這本出好久了說

這集的內容
大抵上我在學測前就看過了
真的是緊張刺激呢
重點是...
與奈落的決戰也是在這集展開
我個人認為
這集後面到55前面很好看
不過也有人覺得老套吧~
就是犬夜叉妖化到回覆意識的幾話
可以看他們談戀愛ㄚ= =
看到妖化的犬犬衝出去就阿籬時
真的超感動T T
這集最後一頁就是犬犬衝出去
看完還罵髒話
"X的!怎麼沒了ˋˊ~"
大概就是這樣
對我來說
彌勒跟珊瑚好像是跑龍套的= =
這也沒辦法
我喜歡的是小狗
不過他們的戲份原本就不多
到最後更...
算了,也沒差拉~
只是因為之前看過
所以有點空虛說
就要接近感動大結局啦~
愈來愈不熱中
反省~
我也不想講太多
因為以後還要說55跟最後一集
怎麼可以在這全部說完呢?
不過這樣根本就不像在打心得啊~
突然覺得犬犬變很多
大概在第7集時
他曾把阿籬趕回現代
不想讓他遭遇危險
這集倒是把七寶留下
和其他人還有籬一起戰鬥
這當然也是因為阿籬希望自己能出一份力
不過她的靈力遭曲靈封印
他還是帶阿籬一起去啊= =
這是信任嗎?
不過也是因為籬不去就演不下去了啦~
而且桔梗也是把遺志託付給阿籬

剛剛去洗衣服
發生了很多事= =
我覺得脫水機會被我搞壞
有點打不下去= =
所以就先這樣
絕對不是我偷懶不想打
這可是犬夜叉ㄝ!
55集出時我會打更多的
再會~
請支持犬夜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