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更新明明才一個禮拜= =
現在是覺得又寂寞又冷嗎(炸
不過離開社團之後...
可以聊天的宅友的確變少了!
好想找個人大聊特聊啊(吶喊

沒事的時候就會自己想些有的沒的
整個人變得纖細多了(??)
不過我不怎麼喜歡這樣的我就是了(茶)
這個時候......
就只能看動畫!
看完動畫真的心曠神怡啊~
這就是我的幸福吧(遠目)

其實無處發洩時都會想打網誌= =
然後在上下班的交通車上都已經想好要打啥
實際打時卻完全忘了(炸)
年紀大了嗎OAQ



好了好了~差不多也該切入正題(?)了

余近日再度想跳輕小說坑矣←敗金宣言(?)
這與瘋狂迷上"9S"脫不了關係
要是當初買到不合電波的書一定不會再陷下去XD


從大學以來
我最常看的書籍是日系推理以及日系輕小
偶爾有一般大眾小說讀者輕視輕小的情況

不過,我覺得輕小說更能讓讀者帶入感情(遠目)
輕小說多是系列作
寫下來十幾二十本的故事最讚了(?)
就算原本感覺普普看到後面也會有感情唉
日推的話
除非是"冰菓"那種
我才會有「這互動太萌了~」「折棒跟千反田快去結婚啦!」之類破口而出的感言
↑這其實有動畫加持在
其餘就算是京極堂系列
也不能讓我投入這麼多感情(雖然榎木津大明神深具魅力)
當然,推理小說的重點就應該在推理
而非書中人物
所以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為了完完全全投入另一個世界
減少胡思亂想的時間 
我還是欣然跳向輕小坑吧!
為了避免跳錯坑去爬了一下文
發現我的喜好根本不大眾是要怎麼挑啦= ="
看緣份喔?
最愛的FMP跟有好感的9S都不算是主流(?)
這樣一想......
看完9S會這麼喜歡根本就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嘛XD
我想再愛上一些角色
希望他們幸福
總之~現在天平完全偏向輕小了啦XD



星期日要去租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