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放鞭炮囉XD
蹺掉社課是值得的
掏腰包買票是值得的
忍受寒風徐徐吹來是值得的
不看結構是故意的(誤)
各位朋友......

中華大勝小日本啊!

我看得好感動喔
不只因為是耀我民族
事實上最高興的是我終於看到場勝仗了
之前不管是看例行賽
看總冠軍賽
在台中看
在洲際看
在台南看
我是每到現場看必輸啊!
贏了真是太好了
重此以後再也不會有人叫我不要去現場看輸比賽了(淚目)

話說回來
今天真的超刺激的
2上結束時我還以為完蛋了咧(茶)
不過中華英雄火力也是很強的咧XDD
高志鋼100%上壘率喔(拇指)
支支安打看得好爽啊~
(8局下時還覺得每次安打都站起來很累說= =")

就這樣
我要安心去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