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事

早上起來開電腦就發現鋼鍊最終回
用什麼方法看的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
反正漫畫出時我照樣會買嘛(攤)

最終可以說是歡喜大團圓吧XD
愛德跟溫莉的對話真是太經典了
豆溫王道啊~
最後那段我大概重看了6.7次
雖然被閃瞎不過也頗熱在其中的XDD
還是等台版最後一集出時在打個總心得吧(茶)

but...
我心中為了另一部漫畫而充滿怨念= =+
"最終進化少年"
一部取材獨特畫風美型的漫畫
我個人買到第12集就停買了
主要是因為覺得那時一直在打架(?)有點小無聊
不過在看完後面幾集後又有些想補完的欲望
而且又快完結了嘛
可是...可是...

看了20集那個犬輔居然給我發奈美卡ˋ皿ˊ

怎麼可以在打BOSS的時候刺激女生阿!

真是一點都不體貼

我快把早就收進去得指頭伸出來了ˋˊ

X的!我收回那句想補完的話

還我奈美啊啊啊啊
!!!

這樣對大家的刺激真的很大
絕望了啦不是我要說
早知最後會這樣就不要把奈美畫的這麼可愛小惠畫的這麼花瓶嘛~
作者都不怕被大家追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