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內文還是沒關係XD
不知不覺又禮拜6了呢
我有事沒事還是覺得要打一下比較好
工材要打報告好麻煩喔~"~

最近把符文之子冬日之劍看完了
可是下一本好像被別人借走了ˊˋ
(而且好像是逾期未還那種= =)
我還想再看下去啊~~
哀哀~那種小說真的是看不會停
可是我連德莫尼克都還沒看完QQ
(為啥圖書館都只有前幾集啊= =?)

我覺得我原本就是個傲嬌控了
近來又變本加厲
想當初我國中剛畫圖時...
最喜歡畫的是犬夜叉~~~
上高中後最常畫的則是新一那種帥哥
最近...很愛畫 雛菊 小鏡 那種=///=
我明明最不會畫女生的說XDDD
可是真的是太可愛了嘛
就算要買旋風管家我也只會買會長出現的那幾集=///=
現實中的傲嬌可能很難搞
可是在動畫裡真的太完美了
話說...
上次我在寢室裡提到我很喜歡菲特的事
然後就說..."她很性感啊~"
我覺得我室友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
就像我也無法理解BL一樣吧~
因為小鏡的關係我實在很想把幸運星補完
目前大概才看了10集左右
話說我上次在看時...已經熄燈了
(我們寢超健康)
可是我看了又會大爆笑
大家都很辛苦呢~
(明明就是太晚睡了= =)

昨天去517吃火鍋ㄦ
總覺得最後變成大雜鍋XDD
這樣我回家也會想吃火鍋ㄝ
然後一起看星光
我切身體會到自己完全是個藝能界白痴= =
然後昨天沒MJ整個很不習慣XDD
昨天回來時有下雨
真是辛苦邦邦了~
話說我回來時又熄燈了=口=
大一時都沒想過自己會是最晚回來的說~~

今天早上去打小土盃
我好久好久沒有7點起床喔
不過明天要6點起床@@
氣氛整個很歡樂ㄦ~
只是我整個就是睡眠不足的樣子
連續兩天爆肝真的很不好說

昨天考通識
當他說你不會是因為沒來上課時
我真想說..."我每堂課都有來...而且都沒睡過..."
有些填充題太超過了啦~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及格吧!
希望他改鬆一點ㄦ
還有公契下禮拜居然要考試= =
我還以為交了報告就不用考試說
而且他昨天上課根本是用飆的
真不知道要怎麼準備~"~

魔法老師27出了
這樣會讓我很為難ㄝ
要用博客來訂還是直接去買呢?

我好希望驚爆危機新的一集快點出喔
雖然大致知道內容了啦
啊啊~真的快收尾了呢~
不過台灣可不可以出快一點啊!!!
之前被漫畫進度超越也整個很扯= =
我之前看漫畫看到"永不停息的OMO"的劇情
整個就是被驚到
然後就被網路捏爆了XDD
不過受最大刺激的還是那本
要在兩集內看到結尾
有點趕呢~

感覺打好多喔~
先這樣
其實期中考週根本沒有結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