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今天和圈跟惡一起去語言中心看這部電影
我覺得好悲喔~
現在腦子有點混亂
不過我覺得有戰爭就有悲情
我看到他們兩個
真的有阿米爾跟哈山的feel
有人死了!!
我不高興
個人覺得彼得很可愛= =
可是他是窮小孩
又不愛讀書
反正就是這樣嘛
最後討論的時候
有在問要成為哪一種人
危險的英雄
或是安全的懦夫(?)
話說最後的有一半都聽不懂
(我需要翻譯!!!!)

好啦~
認真點...

其實我看完第一個想到的...
還是"暴力"
最後那些場面
也算是所謂的民主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有必要厭惡共產到那種境界嗎?
神父給人的感覺是開明自由
卻因讓窮孩子免錢就讀學校
而被說成共產鬼
那個上校拿到就是名主自由的使者嗎?
根本就是屁!!!!!!
我不認為
那種屠殺是人們所樂見的
到底誰比較殘忍
又是誰需要矯正
孩子本來就要有一樣的機會
這一切都很不公平
說什麼誰都有機會
什麼要靠自己努力
不靠政府養
那也都是屁
努力有屁用啊
一切都是世襲制的啦!!
學歷是靠錢堆出來的
沒錢怎麼努力阿?
那些家長根本就是豬
人家都說得那麼感人了
還喊著不要悲情牌
啊啊~
好激動
生氣了啦!!

其實這部片的重點應該不在這
只是我想講這些罷了
感覺上
我的英文有一釐米的進步
明天可能還會去
不過前提是圈圈要當我的翻譯
這不是能開心的片說
我覺得我也是不想改變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