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些雜文
很久很久沒打讀後文
該說是時期過了嗎?
現在看完都直接爬爬人家的評價心得就算了
也沒啥好或不好啦
也沒啥好打的吧(菸
這種東西速乎即逝
萌點詭計劇情該忘的就是會忘
強求不來
讓真正美好的留在心裡吧
不過我出去玩還是想拍照...雖然沒相機XD

最近看了別人的分析文
深深體會到眼中看到什麼
是「看的人是誰」的問題
有沒有共鳴結果會差很多

我這人
完全不喜歡在版上發表意見
在自己的地盤又喜歡拉拉雜雜一大堆
心得想法這東
不一樣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到最後都是搞到吵架筆戰的
舉些簡單的例子

我有些不滿天元的結局
是說天元這作品本來我就沒很迷了
不過有人說這結局好的點就是
西蒙這是面對現實
說實在這種也有我喜歡的例子
像是FMP裡小要拒絕「理想世界」那~我看的也很感動
不過那人接著說小焰回去輪迴是種逃避
......那是我看小圓最感動的點耶= =

有人說化物語是邪道的王道
是說光靠嘴砲就能走紅
王道看似讚美,我怎麼覺得我看的不大高興阿= =
後來有人回「那種感動」不光靠閒聊吐槽即能得到
吾也有此感
要深刻的意義
這些沒經歷時代洪流的作品很難說
可是重點是在「感動」
這也是我當初看小說的真義
不求能得到啥
只求能有所感

老子當初很迷FMP時(現在還是很喜歡
吾友對我說「那老梗」
氣到七竅生煙阿(茶
就像看到有人說犬夜叉「濫情」我也會生氣一樣吧
「犬犬的心情你又懂囉!」我心中響起這種吶喊
是說為喜歡的作品護航是理所當然的是
為喜愛的人物說話亦然如此
常有人說戰場原黑儀霸道兇狠羽川比較好云云
對我這種愛好者來說卻是深深著迷(菸
學妹聽到我提及黑儀喊阿良良木「垃圾」時
更是覺得這種女人太可怕
但我超喜歡這句台詞的阿>///<
是故 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  結論怎麼這麼廢話= =

其實我原本上來是因為看完消失覺得很感動不打不行
現在都偏到不知道哪去了
消失本來就是我前幾集中最喜歡的一本
我基本上是原作派的人
但看這動畫超感動的
還是要有畫面畫面阿!
就像看到戰場原臉紅一樣很心動唄

草草收尾
結果就真只是廢話連篇了(茶
因為想去爬文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