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Nagisa鐵粉的我

真的怎麼看都覺得她可愛= ="

為了讓大家了解光美的好...

我要努力!

 

第一集說實在也沒什麼

算人物介紹回吧XD

從開頭就知道nagisa是運動健將、honoka是研究型的

在穿廊錯身讓人有種命運的感覺呢

隔天志穗跟莉奈在鞋櫃前談到流星

算是埋梗吧~順便也帶出honoka很博學多聞

之後的情書真是www

88_SCN - D__VIDEO_TS_20140927_225911.765  

nagisa超受(女生)歡迎der

 

上課解圍

honoka應該純粹是提出錯誤而已吧

畢竟現在兩人還不熟嘛(攤)

88_SCN - D__VIDEO_TS_20140927_225937.578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

nagisa表情超豐富的

↑發廚中 

之後電車上志穗跟莉奈根本神預言...

 

回到家中nagisa癱在床上

我回家也是這樣(炸)

88_SCN - D__VIDEO_TS_20140927_230120.312  

在床上煩惱自己只收到女生情書的nagisa相當可愛

雖然nagisa在外型和專長上都很漢

心思卻非常少女

之後看到流星許願時也是

"希望有錢買很多衣服"

這願望實在www

不管是nagisa或honoka都是很平凡的女孩

(雖然honoka在第一集的表現很完人)

就是這樣才讓人有帶入感吧(茶)

 

在遊樂園值得紀念的第一戰

不得不說 動 作 畫 面 實 在 太 棒 惹 !

流暢到不可思議啊

而且還是肉搏戰

如果沒這麼精彩的戰鬥我一定不會如此喜歡光美吧(遠目)

這時nagisa有幫honoka檔招耶w

一想到之後就都是honoka當nagisa護墊就覺得很妙

最後牽手放大絕 就那樣 over

第一集友愛度還沒滿

在自己成為光之美少女這件事情上

nagisa反應很正常就是"怎麼可能啊!"

反倒是honoka居然覺得很有趣w

科學家好奇心事物的樣子表露無疑啊(茶)

 

就像開頭說的

第一集就是在人物介紹~

不知不覺就變成劇情回顧了 囧

形象上nagisa是運動型、呼朋引伴、學習苦手、少女心W且比較中性的

honoka是學習型、常獨自出現(?)、好奇心重還有受男生歡迎

完全不同的兩人啊

我很喜歡她們那種互補的感覺呢

就算興趣、喜好完全不同

還是可以互相理解、成為好朋友好夥伴

不過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了XDD

之後應該不會一次ˋ寫一集還寫這麼多吧

預祝複習(順便推廣)愉快

是說我截圖都是隨便截的(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美少女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