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柯南真人版
覺得有點太偏向愛情去了
而且小栗旬也沒我們家新一帥!
(雖然他出場時我還是反射性的叫了一下)
大概只有愛裝模作樣這點蠻像的
還有,我要指正一下
拿兇器請戴手套,好嗎?
覺得詭計有點單純說
而且跟漫畫表達方式差很多

取名是叫"跟黑衣組織對決"
可是有一半是在賭運氣吧?
如果最後是開槍
不是用炸彈的話不就死定了嗎?
還是要鬥智比較好說
如果我是新一的話
一定會再逃到20樓實在電梯多按21樓或22樓
至少能混淆視聽

感覺不是很有feel
(是因為時間太少了嗎?)

我覺得柯南好土
他的招牌裝實在是...
漫畫版柯南最近常穿便服
不用太拘泥吧!
不過,要找到眼神那麼銳利的小孩也很難吧= =

算了,看到新一復活我就很開心了

突然想起小時候
我常跟我哥吵金田一和柯南誰厲害
我哥都說金田一有真人版
比較厲害

那現在呢?
還是不相上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