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其實是上集ㄦ
所以還有下即沒看完ˊˋ
看完這本感覺真的很空虛
不過應該還是會想借另一本啦!
因為都看完第一本了啊...

作者是清涼院流水
老實說我不認識他= =
他在開頭就寫說希望自己能寫出讓人永遠記住的作品
他的寫法的確很特別啦!
不過沒有耐心還真的看不下去= =
我其實有點小悶...

本書大致上是再說一個連續的密室殺人
每個人都在"密室"裡
以及不合常理的方法被殺
根本就是所謂不可能的犯罪
像是在跳傘前還活的好好的
跳下去沒多久居然變成斷頭屍
計程車司機在無載客情況也莫名奇妙的被斷頭
爆走族首領標車飆到一半也被斷頭
實在是不可能啊~~~
這一本只是連續的19個事件發生而已
根本說不上有什麼推理
啊阿...悶就悶在這啊!
每次都要從頭開始看事件的背景
相關的角色之類的...
我承認作者把人物描寫的不錯
每一篇都能感受到人物的生命
可是沒有推理就不是推理小說了啊!!!
也因為這是上冊的關係吧...
唉~我認了...
如果哪天我看完下冊後...
發現是那種怪力亂神的結局
我一定會撕書!!!
就是這種感覺吧~
如果有幸在圖書館找到另一本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把感想打上來的...

現在會先打看完上本的感覺
單純是因為很久沒打了= =
最近看推理小說都沒有"被嚇到的感覺"
啊阿...希望看完這系列會有ㄦ
話說...我剛剛出門超想買"GOSICK"的
可是光南居然沒有!!
只好先買天使怪盜第13集= =
真是天殺的...
不過暫時應該不會去借書了
雖然剛才說一定要把這系列看完...
但是作業變多了啊!!!
他X的死應力...才剛考完又要考...
想到期中考就....
雖然我的通識都沒考試啦~
可是寫心得其實也是很麻煩的!!!
而且應力跟工材都太點點了!!!
我室友都說我很悠閒沒錯
不過俺一定會在考試完後再借書的ˋˊ
還有犬犬最後一集快出了
(真的是拖超久= =)
所以最近還是會買漫畫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啊~~~
大概就這樣了...鬧錢荒真的是件很糟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