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可以像彼方一樣
空之音看到第6集
預計再花個3天慢慢看完(笑)

雖然呆
卻也呆的樂觀
喜歡這種天然呆XDD
不會多想正式彼方的優點阿

被邀看電影時總是說我要回家看動畫
的確是要看狼辛沒錯XDD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怕抽問= =
而且我已經決定要好好宅在家裡了啊啊!
一直出門(上班)對我來說改變太劇烈了啦(笑)

待會也要看狼辛
羅倫斯跟赫蘿出現拆夥危機了(茶)
終於不用被閃了(被毆)

今天是相隔久遠的聚會
我真的沒說什麼話XD
到台北整個很像土包子
一直覺得會迷路XD
終於去到KT看看了呢
什麼都沒敗就是了XD

還有4本書沒看完
需要加緊速度咧
我當然期待開學啦
因為開學之後時間又變成我的了
可以不受班表左右真的很幸福呢
當然賺錢也是很重要的(認真)
不過不能馬上去看奈葉也很遺憾說QQ
有誰可以陪我去看嗎?
有很帥的戰鬥畫面喔= =+

希望能成為熱血笨蛋
或許已經是笨蛋了確一點也不熱血
熱血無敵雖然是過於簡單的想法
卻狠能激勵人心
時間不夠我要去看狼辛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