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回歸心態上卻一點也沒有回歸
今天才開始看書是怎樣= =
明天工數不打緊
重點是拜4的材力啊!
測量就放水流掉吧
春假前春假後都是考試是怎樣
反正美幸說照平常來就好了
那我也慢慢來好了(被巴)
反省(?)結束

一如往常重點紀錄一下

18號系烤
吃了好多幸包菇
好飽= =
跟直屬難得的聊天
話題竟然是K-ON!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戲上會有人跟我討論這個
聊著聊著還順便傳教起來了(茶)
不過音樂好大聲害我說話也好大聲= =

19號去逛植病週
買了綠鑽
據說是一種療傷係植物
所以說是不爽時可以揍他(大誤)
反正就心血來潮就買回來了
希望他可以一直活下去

昨天沒什麼特別的
就只是又一直看幸運星而已
沒辦法阿~
小鏡萌嘛XDD
越來越欣賞此方的為人了
那才是所謂的自由不羈啊(換個說法好像是我行我素XD)
話說小鏡在看FMP同人本時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這次看的版本解說比較少
孤陋寡聞的我好多梗都看不懂~"~

今天看了一點工數
比較不會良心不安了(爆)
之後在算個考古題就OK了
不過材力是該如何是好啊= =

最近想買的書好多
想買的周邊產品也好多
吼~誰來克制一下啊~
一直想噴錢真該打
網購不是好東西
看小說的速度則偏慢
(真的很沒fu說ˊˋ)
還有4本書滯留在我這裡
希望可以在春假後一口氣還回去

先這樣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