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終於結束了
雖說還沒看到他的回覆啦
如果說這樣還0分的話我也認了
"再"重測免了吧

在猶豫選修和通識
話說那個生物化學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聊
雖然他長的不錯不過感覺卻沒什麼教學經驗
突然懷念起農業科技與生活了說
在下感覺很有意思的老師就屬這跟自然文學了= =
上他們的課有跟威利相同的味道
到底是要無聊通識還是麻煩選修呢
真難決定~"~

加選了英國當代劇場
感覺還不錯
雖然我對音樂劇好像沒啥fu不過還算有趣
老師感覺也蠻好玩的
感謝大摳

小說還沒來讓我有點無奈
就是因為出貨速度這麼慢才會輸給博客來的!
不過我自己借的書也有很多沒看完= =
這週末努力!!
電動打完報告也寫完了~一定可以看很多本的XDD

花了兩天左右看完K-ON!
小澪好可愛喔XDDD
我覺得這部不錯看
可是就算放出聲音來大家還是不跟我ㄧ起看
感覺好寂寞QQ

現在感覺是無事一身輕
以後的事就以後煩惱
在到達彼岸之前就隨波逐流吧!
這樣就已經很幸福了XDDD
話說明天有壘球比賽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