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12點起床
宅到兩點多
跟預期的不太一樣
我下午還是出門了
因為好久沒在中壢街上亂晃了嘛~
穿了件大外套
出門後超後悔的
根本就熱死了ˋˊ
在台中待太久...根本不會穿衣服= =
然後就給他晃晃晃到光南
嗯嗯...沒有漫畫出...相安無事
可是...我後來就想去逛金石堂
因為很久沒去了嘛!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ˊˋ
結果買了一本打79折的書
沒錯...我無法抵抗打折的誘惑
而且那本書我原本就有點想看
所以兩百多塊就飛了
說真的~買書是會買上癮的
在台中...跟別人用網購
在中壢...自己出門買!!!
其實買書是不錯啦
可是最近花太多錢了
我要吃學生餐廳!!!
我要吃嘉義雞肉飯不加肉!!!
不吃宵夜跟零食~加油!!!
所以我現在積了好多書沒看啊!!
天~想到湖濱散記就暈ˊˋ
還有我的公民作業
還有土木報告...
事情好多啊XD
不過...就我個人排行而言還是小說重要~
買完書後又去墊腳石...買書套(漫畫用)
然後又想去玩具空間
不過還是沒去
因為面對盒玩我更加不能把持!!
唉唉~說來我書常常只看一次後就放著
他們都超新的說
我想看第二次!!

看到化學成績了...
不意外
只是多少還是有些影響
我果然還是不夠灑脫
沒看就沒看~在意個什麼啊~

那個第三本快看完了
我討厭游坦之
也不怎麼喜歡阿紫
那種可怕變態的女孩實在是...
什麼時候才能寫回蕭峯跟段譽啊!
我不想看鐵面人跟和尚啦!!

回家之後覺得變乾淨了
有點不習慣
我房間是沒什麼差啦(廢話啊= =)
等下我要整理漫畫=ˇ=

就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