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運動會...
我只能說...
土木系很可怕= =
尤其是今天的團體賽

男生大隊第一
女生大隊第三
男生拔河第二

男生大隊真的是超強的
一直倒追別人
女生我也有跑喔~
而且還是第一棒^^
很緊張是沒錯
不過啊~
有參與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拔河有點扯
機械系根本就是專門練拔河的= =
我們被秒殺掉...
沒辦法...他們太超過了= =

反正現在就等著慶功了=ˇ=
據說系主任會請吃飯~
我覺得我進土木後...
輸掉的落敗感都不會很重
應該說每種運動都不錯
根本沒有被慘電的感覺...
嗯嗯...
我就是喜歡土木這一點!

也沒什麼事啦
快考試了
我可能會失蹤一陣子
可能而已啦~
唉唉~我不喜歡考試ˊˋ
可是運動會很開心
因為土木太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