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非常無聊
那個老師根本只是照課本講下來而已
黑板上寫的東西
跟課本超級相似
雖然說講例題就是那樣沒錯= =
可是...
真的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上課都在放空
而且那種東西未啥要證啊
有時真搞不懂數學系的在想什麼
啊啊~
一點都不有趣
這樣不好玩啦~
而且又是用英文寫的
雪上加霜...= =
我如果就這樣考試的話
一定會很難看吧= =
我不喜歡這樣啊~
這樣寫過去在寫回來
很好玩嗎?
我知道很多人不知道我再說啥
可是說真的
我喜歡高中教的東東
我也了解到
沒填數學系是正確的選擇= =
(雖然有點對不起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