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今天上工程圖學
我這堂課是必修= =
感覺很像是以前生科課
就是畫那種怪怪的圖
然後老師說下次要帶抹布
我們幾個壢中的
就一致認為這方面的老師都要我們擦玻璃
(其實應該是要擦繪圖桌的~)
然後還說不能穿拖鞋
我整個就覺得是針對我
我到目前為止每堂課都穿拖鞋
這還是第一次聽到不行說= =
這課要買繪圖工具
至少比那些超過1000元的課本好多了
有兩個老師
我覺得那個年輕的感覺就是很龜毛
幹麻臉那麼臭阿?
今天還有上物理
他口音有點怪
明天化學要考試
說是要測試背景
啊咧~我至少三個月沒碰化學ㄝ
而且我覺得化學老師很愛嚇人
說什麼分數照算
不過我現在擔心的還是英文
雖然他感覺人不錯
可是被當機率最大!!
早知就拼死選董中X的課
反正大概就這樣
聽別人說二一很可怕
我一定要努力讀書!!!
(怎麼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