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件事去了臺北一趟
跟上次隔一年了說~
結束後只覺得...
轉系的意念大大降低= =
(還聽說入學一星期會完全遺忘此事...)

11:00出門
先去墊腳石收尋漫畫
結果是被青文官網騙了= =
11:40左右搭上火車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搭火車也會暈車
人超多超悶超熱
再加上萬經油+香水的奇妙味道
我發誓下次搭火車一定要用站的
12:30左右到台北
先在裡面閒晃(我們約1點)
可是時間到了都沒看到人
幸好其他系的學長好心告訴我真正的集合點
(他們好像也是迎新,是約在北門)
然後我終於順利找到學長姐了(泣)
之後就跟著他們進入某家咖啡廳(?)
一開始都是學長自己在自high
然後就開始說些零零雜雜的事
還蠻不錯的
據學長說法
中興的社團不怎麼盛
好像是系上的活動比較多
我是有點想參加系排和系壘啦~
常運動也比較好啊!
後來就各自散開問問題
有兩個學姐到我們這一桌
(因為唯二的兩個女生在這桌= =)
在場的女生也只有5個
3個學姊+我還有另一個人
雖然這只是北部區聚會
但女生也太少了吧!
聽學姐說
我在的土木A比起B女生又更少
其實也沒差啦~
二類就是這樣
不過男生真的很多
所以大家的興趣都是運動or魔獸
(只有我說動漫= =)
還有人會收及林志玲!?
(怪咖出現了....)
我們那桌氣氛有點冷
不過沒關係...
學姊長的都不錯=ˇ=
(這有什麼關係嗎= =?)
據說在台中沒機車=沒有腳
反正有了我也不會騎...
就窩再宿舍吧(!?)
又好像女生都是寶
(因為人數實在太少了,不過我也算寶嗎?)
然後之後又講了很多很多活動
像什麼烤肉露營舞會之類的
活動真的超多
(好像是土木系的傳統)
大概說明完後
約4:30散會
但我因為某些理由
留下來跟學長聊天
最後在6:35時才上火車
跟兩個同鄉的學長一起回去
他們在車上都在聊女生
(這應該不是什麼秘密吧= =?)
然後我在旁邊偷笑
最後到站時
學長說如果我迷路了要打給他
會在自己家鄉迷路也蠻誇張的= =
快樂的一天...
(小惡,還是去迎新比較好!!)

我個人覺得迎新的目的
在於安撫我們這些迷惘的孩子
學長都把大學生活說的很快樂
還說一定要好好玩
然後我就覺得土木也沒那麼糟= =
跟網路上那些看了會心驚的言論差很多
雖然不清楚到底如何
但,還是要感謝學長
我覺得我被安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